2007年12月24日星期一

胖梅花和瘦牡丹

做心理测验,你是哪一种花。比妈测出是牡丹。觉得值得一测,把心理测验传给鱼,鱼做完了,告诉是“梅花”,比妈当场“妈呀”一声,鱼问妈什么,紧接着说你是牡丹吧,比妈说对,又说你没有测的时候就猜你是梅花。

然而,牡丹不应该是丰满的么?梅花不应该是嶙峋见骨的么?比牡丹和鱼梅花来个恰恰相反,不可貌相不可貌相。于是,想象着有一天,比妈的博客改名瘦牡丹亭,鱼的博客叫胖梅馆记。

12 条评论:

Daffodils 说...

我倒是测是不测呢还是直接命名水中仙子?

朝的世界 说...

嘿嘿

Daffodils 说...

不允许阴险的笑

Sailor 说...

大笑

我测了是百合

我想我最多是山谷里的野百合,偷偷享受着春天,呵呵

阿比妈 说...

担妈,你的回帖叫我想起了那首歌:野百合也有春天。

大笑。

Daffodils 说...

大笑

我测了也是百合

Feng 说...

到哪里测啊?给俺也看看嘛!

囡囡妈 说...

我也是牡丹..比妈,咱们10月生人的花,就是牡丹.

爱的小屋 说...

同问,在哪里测的?

阿比妈 说...

真的?这个跟月份有关?

Feng 说...

咱们10月生人的花,就是牡丹???
不对啊,俺也是10月的,怎么俺的是......



暴寒:芙蓉!!(就差姐姐了。)



阿比妈 说...

再次大笑